2015年7月17日星期五

小區外的雨水很熱鬧



小年的早晨夏雨淅淅瀝瀝,我撐著小傘漫步在社區、社區很靜。它仿佛經受了幾天的高溫天氣之後,一下子陶醉在爽爽的風雨之中孔聖堂好唔好

我吸著清涼的空氣,迎著涼涼的北風,望著遠處叫不上名字的花草,還有那調皮的小雨點不時地從傘下飛到我的臉上,我仿佛走進了那夢幻的江南小雨世界,讓我心曠神怡孔聖堂 band

從小區的南門一直走到北門,一路上無人相迎,只有大小各異的品牌小汽車,它們排著長隊在雨裏靜默著。社區北門的風很大,似乎要刮飛我的小雨傘。在這一瞬間,我的心好像隨風兒一下子飛到了我的家鄉。

小年的家鄉、小年的早晨,一定很熱鬧。那霹靂啪啦的鞭炮聲、那殺豬宰羊場上的沸騰場景、那鄉親們慶祝豐收的喜悅,又一次回蕩在我的耳旁孔聖堂 校風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